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歲童疑觸電墜池 母CPR救回一命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30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秋節開心聚餐,卻發生溺水意外,一位7歲男童跟家人到餐廳慶祝中秋節,用完餐到餐廳外頭的景觀水池旁玩耍,卻摔進池子內,失去意識,母親趕緊為孩子進行CPR急救,才挽救孩子性命,但水深只到腳踝的景觀池,竟然讓孩子溺水,前來救援的警消表示,拉起男童時感覺手麻麻的,有可能是水池投射燈漏電,才讓男童落水卻爬不起來。

餐廳外的景觀水池,還用綠色網子圍起來,但卻有一位7歲小男童,竟然不慎摔進池子,差點丟了小命。

男童與家人用完餐,和表哥跑到餐廳外玩耍,疑似不小心跌倒,整個人掉進門口的景觀池,其他小朋友見狀,趕緊呼救,媽媽發現孩子面部朝下倒在水池內,拉起來時已經失去意識,緊急報警並趕緊施行CPR急救。民眾:「沒有電啦。」

一腳踏進水池內,水位才到大人的腳踝,並沒有很深,但卻讓男童溺水,讓家長一度不解。消防隊員:「他腳還在水裡面,然後我手接觸他的手的時候,感覺刺刺麻麻的,我覺得先把人離開那個水面。」

急診室醫師:「水池裡面有那個投射燈,有漏電啦,就小朋友玩水,啊被電到掉下去這樣子。」

研判可能是水池投射燈漏電,男童跌倒碰觸水面,遭到電擊才會爬不起來,所幸機警的母親第一時間進行急救,成功挽回孩子的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34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