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中秋想烤肉 父要不到錢怒殺全家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30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秋節前夕,彰化發生這起一家三代3死的凶殺案!有鄰居說,因為兇嫌的兒子,想要在中秋節烤肉放煙火,但是嫌犯向養母要不到錢,母子發生了衝突,疑似引發殺機,年僅10歲的林小弟,和高齡79歲的阿嬤,慘死嫌犯刀下,上午家屬在老家招魂,現場十分哀戚。

一大早,兇嫌的前妻拿著香,在三合院老家招魂,其他家屬拿著祖孫3人的衣服,站在旁邊,強忍淚水,始終不發一語,大家一想到年邁的老阿嬤,和年僅10歲的林小弟,命喪黃泉,心中滿是不捨。

這是林小弟在課堂上,拉小提琴的身影,老師都非常肯定,他的音樂天賦,還說林小弟個性活潑、多才多藝,這個手掌形狀的剪紙美勞作品,也都獲得老師稱讚,就連數學小考也考了98分,但是現在他再也沒有辦法回到校園,和同學一起上課。國小老師:「我上課都先點名,他沒到,老師打電話到家裡,都沒人接。」

全校師生都沒有想到,熱愛音樂的男孩竟然慘死父親手下,有鄰居說因為林小弟向爸爸要求中秋節烤肉放煙火,但是嫌犯沒有錢,就伸手向養母討錢,結果母子倆發生爭執,誰都沒想到隔天,就傳出驚悚的滅門血案。鄰居:「那個孩子(兇嫌)都不做工作,想要什麼就有什麼,開口要就有什麼,祖產都揮霍完,都揮霍完了。」

男子狠心殺死79歲養母和親身兒子,據了解,這名養母因為無法生育,47年前領養了一名女嬰,就是嫌犯的大姊,後來才又領養了林姓男子。

鄰居說,兇嫌原本個性憨直,卻交到壞朋友開始吸毒,養父去世後,無所事事,越南籍配偶也要求離婚,家中就只剩祖孫3人,一起生活,誰都沒想到,嫌犯疑似為了中秋節要錢烤肉買煙火,殺了養育多年的養母和唯一的獨生子。

◎珍惜生命,請撥打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兇殺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361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