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立又錯用! 選美協會寄存證信函


發佈時間:2007/05/23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三立新聞台錯用畫面又一樁!上個月中,三立新聞報導中華全球城市小姐選美協會,斗大的標題打上選舉黑幕,選美協會騙人等字樣,甚至連佳麗畫面都錯用了,讓選美協會相當氣憤,因此祭出存證信函,不排除提出告訴。

選美協會(選美影帶):「若有人跟我說,我的衣服跟你一樣,我們有不一樣的氣質,不一樣的特色,都可以把這件衣服,呈現非常完美非常漂亮。」

選美畫面上,右邊打著城市小姐第一名的頭銜,但她根本就不是后冠得主吳玉嬋,錯用畫面,讓選美協會很傻眼。選美協會教育總監邱怡臻:「這位,弄錯了,她不是吳玉嬋,她另外一個羅欣宜。」記者:「吳玉嬋不是這個?」邱怡臻:「對,而且她畫面也剪錯了。」記者:「哪邊剪錯?」邱怡臻:「人不對,這是落選的。」

斗大標題再寫上「選城市小姐騙人」,還有「選美爆黑幕」等字樣,讓選美協會很火大。邱怡臻:「不可以對我們上面寫說,選城市小姐騙人,這幾句話,而且什麼選美爆黑幕,我們到現在一直努力,都是正面只有這一則新聞,帶給我們負面,而且殺傷力很大,這一點我希望三立要給我們好好平反一下。」

2條新聞在5月15日晚間接連播出,自認名譽受損的選美協會,也趕緊側錄,並且在隔天祭出存證信函。邱怡臻:「傷害就是很多人會認為,我們城市小姐是騙人的,其實我們接到好多電話,有人還以為我們是詐騙集團,其實我們哪裡是。」

事情經過1個星期,選美協會表示至今沒有收到答覆,而三立也表示不予回應,協會是否決定提出告訴,就等理事長張如君回國之後,再做定奪。

◎畫面提供:選美協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478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