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在搞軌/等待李泰安回家 妻子忙煮豬腳麵線

記者 黃美榕 / 攝影 莊其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23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遭求處死刑的李泰安會不會被定罪,下午一審即將宣判,他的妻子吳春芳,一大早就開始煮豬腳麵線等李泰安獲釋回家吳春芳心情沉重的說,這1年來等待的心情很煎熬,儘管判決結果可能不樂觀,但他要告訴李泰安,你要加油不可以放棄。

快炒、悶煮,每一個動作都蘊含對丈夫的深深思念,吳春芳要在第一時間讓可能獲釋的李泰安,吃到她親手做的豬腳麵線,但心情很煎熬。李泰安妻子吳春芳:「已經等那麼久了,中間已經辦了那麼多次交保都沒有回來,所以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

去年的5月27日李泰安聲押遭到駁回,吳春芳熱淚盈眶擁抱歸來的丈夫,但這一次再為丈夫下廚,她知道希望或許很渺茫,但是她告訴李泰安「我們不能放棄」。吳春芳:「叫他要加油,不可以放棄,因為我不會放棄,我會在家等你回來。」

堅強面對丈夫涉及的世紀大案,吳春芳撐起擔負一家生計的重任,李聚寶不捨之虞,更難以接受院檢同調,痛批司法不公。李泰安父親李聚寶:「這件案子,我覺得很不公平,檢察官不讓人交保,院方也不讓人交保。」

一審判決恐怕不樂觀,李家了然於心,但現在能做的也僅能抱著一絲希望,等待李泰安的歸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搞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1050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