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警埋伏抓毒開連4槍 毒犯仍脫逃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27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市區,下午發生槍擊案件!航警局幹員埋伏路邊,準備逮捕毒犯,結果毒犯拒捕,開車衝撞警方偵防車,過程中,警方連開4槍還擊,但還是沒能攔下毒犯,眼睜睜看著他脫逃成功。

彰化市中山路上,這名毒犯搭著黃色跑車停在路旁,一下車,他直接走向後方大貨車攀談,幾分鐘後,手裡抱著包裹再度上車,警方懷疑毒犯正在進行毒品交易,一擁而上,但嫌犯警覺性也很高,快速倒車迴轉180度,逆向脫逃。

警方:「嫌犯趕快倒車,還衝撞警車這樣子,警方也開了4槍。」

路口監視器拍下驚險過程,原因在於,機場航警人員早就鎖定毒犯要交易,埋伏彰化市區趁機抓人,結果毒犯沒抓到,其中一輛銀色偵防車,反而被撞壞了保險桿。修車廠人員:「警方2輛車包抄要抓人,毒犯衝撞才會這樣子(警車受損)。」

現場5、6名航警,有人企圖攔車,有人對空鳴槍,但都無法制止毒犯,只能眼睜睜看著他,開車揚長而去,交易的毒品數量,究竟有多少,也無法確認,警方表示,會調閱其他路口監視畫面,鎖定這輛黃色跑車,進一步追查毒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拒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95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