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車對撞/不滿台鐵態度 家屬擬組自救會

記者 簡大成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18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宜蘭對撞的火車意外,造成5死16傷慘劇,家屬批評台鐵想要一一擊破,逃避賠償責任,來慰問時還動用大批警力造成家屬二度傷害;其中一名死者,還是要結婚的準新娘,家屬覺得台鐵用氣勢壓人,所以所有死傷家屬打算串連,要成立自救會,對抗台鐵。

只要有人前來祭拜慰問,老人家想起原本應該步入紅毯,卻不幸身亡的女兒,泣不成聲。李佳錦母親:「你要給我一個公道啊!我們家女兒…。」

理由只有一個,沒人知道,發生這起意外,誰能幫助他們,家人更痛批台鐵想用氣勢逼人。李佳錦家屬:「這個局長來了。」家屬李太太:「他一個陣仗把我們嚇死了,我們真的沒辦法跟他們談,荷槍實彈整個把我們家圍起來。」

無助、生氣、台鐵三度慰問,都動用大陣仗警力,家屬覺得是一種傷害,還說台鐵根本不想負責,他們決定要串聯死傷家屬,成立自救會。家屬李太太:「我們不希望這種事情,讓台鐵一再發生,沒幾年就發生一次,沒幾年就發生一次,他忘了痛他又來了,這樣算什麼?」

李佳錦哥哥李國嘉:「台鐵真的處理不當的時候,家屬一起團結起來,對抗你的時候,台鐵不是會更難做事。」

除了台鐵發放的530萬賠償金,他們認為肇事司機,更應該負責。立委林建榮:「這個司機他應該負民事賠償的責任。」

這場意外,造成5個家庭破碎,也還有其他傷者正在跟死神拔河,人為疏失造成這起意外,台鐵也全力配合檢方辦案,要釐清肇事責任,給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29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