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撞毀加油站 警追銀白色肇事車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19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台北縣新莊明志路上的一間加油站,被汽車高速衝撞,撞倒了加油機,警方調閱了監視器畫面之後,發現還有一輛銀白色的喜美轎車,造成了一連串的追撞,還差一點就造成加油站爆炸,幸好有自動斷油系統,有驚無險,但是警方還是在持續追查,疑似肇逃的白色轎車。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十字路口正前方綠燈直行的藍色轎車,被右邊出現的銀白色喜美撞個正著,藍色轎車為了閃避車輛,撞倒了路邊的老先生,還撞壞了加油站的加油機,衝撞力道之大,甚至在撞到之後還反彈出來,加油機被撞倒,連接的油管也直接撞斷,當時真的很驚險。

被撞自小客車車主董先生:「這是我的煞車痕,這一條是我的煞車痕,我從這邊就開始煞車,因為(雨天)打滑所以煞車,然後到這邊,整個被他推過去。」記者:「看到伯伯煞車還是車子?」董先生:「看到車子。」

長長的一道煞車痕煞不住,董先生被追撞已經很倒楣,竟然還被追究賠償,撞倒老先生要賠醫藥費,被撞壞的加油機是全新的,也至少要賠50萬,肇事責任怎麼全都在他身上,他越想越冤枉。

警方也調閱了監視器畫面,發現在肇事之後,銀白色喜美轎車撞到車頭幾乎全毀,沒有停下來,他加速離開現場,掌握了監視器畫面,警方也呼籲民眾指認,揪出車禍元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57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