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劫殺?糾紛?前鄉代主席亡 妻脫困報警

記者 廖宗慶 / 攝影 陳正翰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26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大園鄉前鄉代會主席游象經,清晨遭人殺害!2名歹徒疑似從後門入侵豪宅,以膠帶綑綁他和妻子後,搜刮12萬現金及首飾後逃逸,妻子掙脫膠帶,發現游象經倒臥房間,送醫後宣告不治。由於游象經身上沒明顯外傷,加上有高血壓病史,警方不排除是抵抗歹徒時猝死,儘管看來是劫財意外,但恰巧游象經最近經手一筆桃園航空城的土地,警方也不排除是土地糾紛引來殺機。

豪宅門口拉起封鎖線,大園鄉前鄉代會主席住處遭人入侵,游象經不幸喪命,家屬悲痛招魂,親友及鄰居聽聞噩耗,不敢置信。記者:「他有可能和人家結怨嗎?」友人:「應該沒有啦。」記者:「脾氣還滿好的嗎?」友人:「他做人隨和啦,很熱心啊。」

鄰居:「小偷是很少啦,不會很多,不知道是不是會從後面(入侵),後面還有一條路啦。」

警方觀察豪宅四周發現,大門裝有5支監視器,進門還有土狗看守,圍牆也都加裝鐵絲圍籬,歹徒較難入侵,但住家後方有小路直通後門,初步研判,嫌犯可能利用萬能鑰匙進屋,或翻牆而入。

再到2樓,將分房睡的游象經和妻子,用膠帶綑綁,搜括屋內12萬現金和首飾,等嫌犯離開現場後,妻子奮力掙脫被綑綁在前方的雙手,發現丈夫雙手被綑綁在後,倒臥房內,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大園分局偵查隊長鄭文銘:「他疑似遭到2名歹徒從他後面的鐵門侵入,那我們警方的研判,有可能是屋主發現了這個歹徒,所以歹徒使用膠帶來做限制自由的部份,那在現場並沒有明顯打鬥的痕跡,那死亡的屍體上面,也沒有明確傷口。」

由於游象經有高血壓病史,可能是抵抗歹徒時意外猝死,死因得解剖確定。但最近通過的航空城土地案,售價從每坪2萬飆到20萬,死者恰巧才賣出一塊土地,警方也不排除可能是土地糾紛惹來殺機,由於住家裝設的監視器主機已被嫌犯搬走,警方目前已鎖定可疑目標,全力追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412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