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安撫海馬玩具爆瑕疵? 網友PO自燃照


發佈時間:2013/01/22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外知名安撫嬰兒的海馬玩具傳出電池自燃的現象!有網友在網路PO照片,指這款玩具沒有使用多久,打開電池背蓋卻發現電池接觸面嚴重的燒焦融化,而這樣的類似現象,國外也有民眾拍成影片,畫面更驚悚,裝上電池不到1分鐘,電池接觸面瞬間變紅,讓人怵目驚心,面對產品問題,玩具廠商表示市面上充斥許多價格便宜的水貨,甚至是仿冒品,但強調已和該名PO照片的網友連絡上,會進一步了解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新手爸爸陳先生:「快點睡。」

新手爸爸陳先生拿著時下最火紅的嬰兒玩具「費雪海馬」,哄著3個月大的小千金入睡,海馬造型超級可愛,輕按一下肚子還會發出柔和晚安曲。

兩、三下,原本還大吵大鬧小嬰兒,馬上就靜下來準備進入夢鄉,但這款號稱父母親最愛的催眠玩具,卻有消費者在網路PO文踢爆產品有瑕疵,照片上清楚拍出產品背蓋電池接觸面,竟然出現燒焦融化痕跡,慘不忍睹。

而在外國也出現類似情況,網友裝上電池實際測試,裝上電池,打開電源,沒多久電池接觸面瞬間變紅,怵目驚心。外國網友測試畫面:「天啊,太恐怖了。」

對於網友這些指控,玩具廠商很低調,強調已經和投訴民眾聯絡上,只是市面上許多仿冒品、水貨充斥,業者表示可能是產品問題,也可能是使用不當。

玩具廠商業務總監陳恆泰:「電池最好不要混搭,所謂混搭,就是不要把充電電池跟鹼性電池,或者是新的電池跟舊的電池一起來做混用。」

知名嬰兒玩具傳出電池自燃,家長們擔心,業者更繃緊神經,因為一旦發現問題,恐怕全球的產品都得下架才能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玩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674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