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都留前科 台灣人摸黑偷渡回台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30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門抓到台灣籍的偷渡客,一老一少在小金門貴山岸際被抓到,兩人因為在兩岸都有前科才花錢雇船從廈門偷渡到金門,企圖中轉返回台灣;警方偵訊後發現這次大陸漁船出現特別地方就是因為偷渡者年紀不同,偷渡價格也出現不同價。

海巡隊雷達顯示有不明船隻靠近,幹員全副武裝查看,果然發現不明人士在岸上遊蕩,經過偵訊,發現這次偷渡來台的不是大陸人士而是台灣人,只是自己人有必要用這種方式回台嗎?原來兩人在對岸或是台灣都有前科紀錄,不得已才出此下下策。

金門岸巡總隊參謀主任林東北:「陳姓嫌犯大概30歲左右,屏東恆春人,他是到大陸去看他女朋友,以及他跟女友生的小孩,另一個林姓嫌犯,他當初在90年左右,到馬祖東引附近捕魚,載運一些大陸漁工,其中裡面3名是沒有證件的,被大陸查緝,以載運他人被定罪。」

記者:「花多少錢?」偷渡客:「4千(人民幣)。」

比較特別的是,偷渡價格還因為年紀不同出現落差,年紀大的台幣1萬7,年輕的卻要6萬元,讓岸巡隊員感到不可思議,但不管兩人最後花了多少錢,可以確定的是他們必須付出犯法的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1165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