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世駭媳/媳婦殺婆婆 持續搜山尋屍無所獲


發佈時間:2007/07/04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沙鹿鎮,媳婦疑似殺害婆婆的案件,今天的最新發展,警方驗出嫌犯家中的血跡確定是人的血,此外,警方根據嫌犯供詞,初步確定屍體應該棄置山區而非垃圾場,上午繼續大規模出動搜山,但仍一無所獲,警方目前仍不排除嫌犯有1到3人。

民間救難協會跟警方1百多人,上午持續在沙鹿跟清水山區搜尋被丟棄的屍袋,這一帶的草長得快比人還高,隊員形容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救難隊員:「可以這麼講啦,大海撈針。」記者:「為甚麼?」救難隊員:「範圍太大了。」

找過了一個又一個山頭,這次搜尋任務,從昨天晚上就開始,隊員踏進雜草叢生的小徑繼續搜索,不過在嫌犯供稱的棄屍地點附近,一直找到今天上午,搜尋任務始終沒有收穫。救難隊員:「來到現場應該聞到味道,但這裡都已沒有了,所以這裡可能性機會很小。」

清水警分局長林應:「她說摩托車停這裡,然後扔進去。」

清水分局長親自率隊,希望趕快找到被害人,釐清案情,至於在偵辦進度上,警方也有最新物證。清水警分局副局長陳建煌:「請鑑識人員來鑑識,那是人血沒錯,我說是她家裡的喔。」

不過最重要的證據,還是趕快找到被害人遺體,搜山行動持續進行,但一個懷孕婦女,真的能把婆婆屍體拖到這麼難找的山區草叢嗎?警方不排除有其他共犯協助,因此嫌犯是1個人還是3個人,目前警方還不願斷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驚世駭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46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