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賭! 先帶到酒店下藥再出老千

記者 林佳瑩 張桂端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0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專門鎖定有錢的企業老闆,誘騙被害人到酒店,下藥迷昏後,再將被害人帶到自己開設的賭場詐賭,然後逼被害人簽下本票,共有15名被害人簽下5千萬本票。

落網的26名嫌犯,都是詐騙集團的成員,警方查出,他們專門誘騙有錢的公司老闆上酒店,然後在酒裡面加入不明藥粉迷昏被害人。員警:「利用他們所特殊調製的礦泉水,這礦泉水裡面有所謂的迷藥的成份,在被害人飲用後,等他昏迷意識不清時,帶到特定場所跟他賭博。」

被害人被迷昏後,被帶到詐騙集團自己開設的賭場,嫌犯利用灌鉛的骰子和磁鐵詐賭,被害人不知情只好簽下本票,15名被害人中有人1次就輸了1千萬。員警:「連續每天到他公司,或是他的住處暴力討債。」

警方調查,被害人中有飛行員、郵局員工、公司老闆和中高階主管在內,原來是26名嫌犯,有人是酒店幹部、公司主管,藉由工作職位找有錢人下手,估計得手詐騙金額高達5千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87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