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歲童溺斃泳池 家屬悲痛淚決堤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05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縣一名7歲男童,參加安親班暑期游泳課,不料溺斃在泳池裡,家屬十分不滿,他們說,18名幼童上游泳課,安親班竟然只安排2名老師照顧,而且小孩溺水的5分鐘時間,游泳池的教練跟安親班老師都沒人發現,有明顯疏失,他們要求賠償。

男童母親:「我要我的孩子回來!」

抱著兒子的衣服,男童的母親哭倒在地上幾乎崩潰,她怎麼也沒想到,7歲的大兒子參加安親班的暑期游泳課才2天,竟然就溺斃在游泳池裡。男童母親:「他們都沒有注意,不然我的孩子為什麼會死。」

小男童平時穿的衣服、玩具擺滿整個房間,家屬越看越痛心,家屬說小朋友換好衣服開心的去游泳,不過安親班的老師跟游泳池的教練,卻都沒有注意到男童已經跳進130公分高的成人池裡,才短短5分鐘的時間,不太會游泳的男童,就沒了性命。

男童父親:「一個孩子好好的交給你們,過了幾個小時領了屍體回來,怎麼受得了。」

家屬不滿違規開設的安親班,在事發當時竟然只有2個大人,要照顧游泳池裡的18個小孩,這樣怎麼照顧的來,不過安親班則是把責任全部推給游泳池。安親班業者:「游泳池當然要幫我負責照顧,我孩子帶進來由他幫我負責,這些孩子,我今天進來,我不是說在外面發生事情。」

游泳池業者:「我們叫他進去換裝,不是叫他跳水,是不是,這個事情他要搞清楚啊!」

托兒所、游泳池業者互踢皮球,指控對方疏失,但是對無辜的家屬而言情何以堪,現在只能從一張張的照片裡,去追尋男童的可愛身影,這個公道家屬又該向誰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534

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