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過他嗎?50歲男子爬山失蹤10天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1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個星期有一名政大男學生失蹤,至今下落不明,今天又有另外一個焦急的家庭出面請求幫忙。這次失蹤的是一名50歲的男子,7月11日到北投山區爬山,到現在已經10天都還沒有回家,警消明天將要大規模搜山,家人希望好心的觀眾能幫忙提供線索,讓搜救行動能更有效率。

失蹤男子妹妹孫小姐:「一個人不會就這樣憑空消失,再加上看到媽媽每天這樣不吃不喝不睡…。」

哥哥不見了,焦急、擔憂寫在孫小姐臉上,照片裡50歲的孫道金10天前去北投山區爬山,卻到現在都還沒回家,家人希望透過媒體、拜託大家幫幫他們。孫小姐:「在(7/11)11點多的時候,有個朋友遇到他,說他們聊了大概5分鐘之後,我哥哥有告訴他要繼續往中正大屯南峰口那邊,繼續前進之後,就下落不明,直到晚上我哥哥他們發現狀況不對,上去找,發現他的摩托車還在山上。」

失蹤的男子4個月前曾經輕微中風,記憶力逐漸衰退,家人相當擔心他的安危,消防單位也將配合民間搜救系統,在星期天再度大規模搜山,家人說失蹤當天,孫道金穿著白色汗衫、卡其色七分褲,藍色夾腳拖鞋,如果您曾經看過他,請提供線索,讓警消的搜救更有效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30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