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半村民罹重病 怒控氣象觀測站


發佈時間:2007/07/2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縣七股鄉鹽埕村的居民近百人,上午聚集在氣象觀測站前抗議,他們指控氣象站雷達設立後,180位村民,已經有將近半數的人罹患心血管疾病及癌症,甚至因此死亡,他們把矛頭指向雷達電磁波,要求把觀測站趕出去!

抗議村民:「抗爭到底!抗爭到底!氣象站雷達滾出去!」

村民們扶老攜幼,甚至坐著輪椅來抗議,他們指控氣象局七股觀測站打從89年開始啟用後,已造成8、90位村民身染重病甚至死亡!村民:「我現在手腳都筋路堵住,心臟血管也縮小,我們這裡10個有8個有心血管疾病!」

走進這個人口只有180人的小村落,清一色是破破舊舊的平房,而氣象觀測站的雷達,就在距離不到1百公尺的地方。村民:「絕症都年輕人罹患,所以才會造成地方大恐慌。」

短短6、7年來,近半村民生病重殘,翻開名單,中風、癌症、心血管疾病的一大堆,甚至還有一家三口全部都罹患癌症,村民懷疑,這全是觀測站的雷達電磁波惹禍,他們甚至指控,觀測站沒有取得居民同意,就興建啟用。 南區氣象站主任秦新龍:「依照當時的行政程序法,按照氣象局設置這個站,的確沒有必要舉辦說明會!」

儘管觀測站強調是合法設立,村民仍然氣憤難平,要把觀測站給趕出村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象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38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