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戶都遭殃! 200米內14人罹癌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蘇泰盈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4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真的是氣象觀測站惹的禍嗎?小小一個鹽埕村180位居民,居然有近半數罹患重病,甚至才短短200公尺的一條街,12戶人家就有14個人得到癌症,現在村民嚇得連大門都不敢出,只希望氣象局給他們一個交待!

村民林財福:「這個死了,這個現在生病啦,這個。」

無情病魔侵襲這個海邊只有180人居住的小村莊,70歲的林財福黝黑的臉上寫滿捕魚人的辛酸,91年10月發現得了膀胱癌,而他的兒子50歲正值壯年,卻也在92年10月檢驗得了鼻咽癌,父子倆先後罹患癌症生活也掉進谷底。

記者:「工作怎麼辦?」村民林佳景:「沒辦法工作,不能做太粗重的,做太粗重,火氣會上升。」林財福:「半夜有時也會,有時曾頭暈暈的,頭暈暈的,快昏倒。」

錐心刺骨的痛常讓父子倆在半夜驚醒,身體越來越虛弱,生活現在也只能靠親人幫忙接濟,而像林先生這樣的例子在村子裡其實到處可見。林佳景:「坐輪椅現在那,那個腳不能走,那個很嚴重,這個可能要病危,所以這兒已經2個往生,1個中風。」

小小的巷子不到200公尺的故離,竟然就有14個人罹患癌症,甚至還有人一家3口都罹患癌症,比例高的嚇人,居民把禍首指向氣象局設置的觀測站。村民:「在裡頭很熱,出來怕被波及致死。」

居民說從氣象局設立氣象站之後,他們大小病不斷,180個居民裡頭就有超過80個居民得到重病,嚇得他們到現在都不敢出門,健康大受影響,他們發出怒吼,希望將觀測站趕出村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磁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57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