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來橫禍! 女大學生遭電線勒頸割喉

記者 林鈺倖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6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驚傳電線割喉意外,一名女大學生騎車到學校途中,沒有注意到前方有一條掉下來的電纜線,結果,女學生騎機車經過時,脖子被垂落的電纜線套住,割傷10公分,緊急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頸部慘遭垂落的電纜線割傷,女大學生驚嚇的躺在病床上,喉嚨傷口10幾公分,讓她痛到講不出話。家屬:「她只是因為沒有煞車,然後就被拖過去、倒下去,因為聽說那條電纜線也滿粗的。」

記者:「電纜線為什麼會掉下來?」高市楠梓東寧里里長張秀英:「就是因為走火,那個黑黑的地方,那個就是電纜線走火的地方,電纜線才會斷掉、掉下來這樣子。」

事發當時,女大學生騎機車要到學校打工,結果騎到土庫、楠梓路口,路口監視器走火,砰的一聲電纜線掉落路中央,先勾到一名騎士機車手把,女大學生來不及反應,當場被掉落的電纜線勾住脖子。張秀英:「(騎士)手把卡住,他要拉電纜線時,女大學生從後面騎過來,她沒看到,就這樣勾到頸部。」

家屬趕到醫院照顧女學生,黃姓女學生因為傷及頸椎要住院觀察,還好是皮肉擦傷,沒有生命危險,至於要不要提出國賠,家屬說人平安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35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