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明傷勢!國一生溺水 家屬疑生前遭虐


發佈時間:2012/09/22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新北市三峽發生國一學生溺水,同伴拖延了6天才告訴大人,檢方解剖後發現,死者肺部積水,確認是生前落水,由於後腦、肩膀有撞擊傷,再加上事發後,只有1位同伴到死者靈前上香,家屬懷疑小孩可能生前遭凌虐,但檢警表示由於傷勢很輕,國中生也在落水200公尺遠外被發現,身體的傷,不排除是漂流過程遭河床石頭撞擊。

趕到溪邊,看見的卻是兒子冰冷遺體,陳姓國中生父母怎能接受這樣的事實,這個月8日,少年跟著另外3名玩伴,一起到三峽河玩水,過程中有朋友溺水,陳姓少年跳入水中救人,自己卻體力不支滅頂,因為擔心大人的責備,直到6天後,另外3名朋友才在少年家屬追問下,說出溺水經過。

21日檢警解剖遺體,卻發現死者身上有不明撞擊傷,包含後腦和肩膀都有傷勢,因為肺部有積水,確認是生前落水。

事發後,只有1個兒子玩伴到靈堂前上香,家屬不得不質疑,孩子的傷是不是落水前遭人凌虐?但檢警表示,由於少年的傷勢都很輕微,再加上被發現時,距離落水地點已經有200公尺遠,懷疑死者應該是落水後遺體腫脹,在河床漂流過程中,被河床上的石頭撞擊,詳細的死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死者父親(2012.9.14):「那麼晚才說,小孩變這樣,對得起你們良心嗎?」

當初死者父親氣得追問兒子朋友的家長,你的小孩為什麼見死不救,還把少年的腳踏車丟棄在草叢裡,就算得到答案,卻挽回不了一條寶貴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457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