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滴血」洗清殺人罪名 無期變無罪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2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發生在5年前,中油陳姓員工身中24刀慘死宿舍,而前女友楊姓女子因案發時在宿舍外徘徊,加上曾寫紙條詛咒要「展開報復」,被認定是兇手,一審判無期徒刑,但台中高分院認為,現場採集到的「三滴血」,DNA並非楊姓女子的,沒有直接證據,證明她行兇殺人,因此改判無罪定讞。

55歲的陳姓男子被人發現全身上下24處刀傷,慘死中油宿舍,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他的前女友楊姓女子曾經出現在命案現場,雙手指甲還刻意剪得很乾淨,懷疑她就是為了洗掉行兇時的血跡。

記者(96.12.28):「妳有特別剪短嗎?」楊姓女子:「沒有,是因為其中一隻斷的比較短,那我想既然已經這樣,就全部一起剪短。」

楊姓女子否認,但警方在她家裡搜出一張,寫滿報復字眼和咒語的紙條,上面還提到,施咒3天後,你將受到你在我身上所施的痛苦,種種證據顯示楊女涉有重嫌,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但現在案情大逆轉,二審改判無罪。

鄰居(96.12.28):「床在這裡啊,然後人躺在中間,前面有電視,那是抬起來之後才知道有刀傷。」

法院認為,死者浴室洗臉盆的3滴血跡,發現DNA並不是楊姓女子的,而是另一名竊案嫌犯,最高法院認為沒有直接證據證明,因此改判無罪定讞;小小三滴血讓她洗清罪名,從無期改判無罪,楊姓女子當庭獲釋,但真兇是誰,又得再讓警方傷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65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