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尋人啟示!17歲身障少年「虎山」走失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12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起來幫助台北市一位著急的媽媽,找尋他的小孩。昨天一位媽媽,帶著患有重度身心障礙的兒子到南港爬「虎山」,不小心和兒子走丟了,已經過了24個小時,山區搜救隊都沒有找到,現在南港山區下起大雨,家人一早在登山口發尋人啟示。

陳媽媽和親友大雨中在登山口發傳單,要找失蹤、患有重度身心障礙兒子,著急的逢人就問,有沒有人看過他。登山客:「是這個人嗎?應該是,白色帽子黑色衣服,可能是吧,你說他站著,那時候他有點不太一樣,我沒有想到到底他是怎麼樣。」

媽媽很自責,11日她帶著兒子到南港的虎山登山,早上11點左右,一不留神跟小孩子分開了,失蹤的17歲少年叫做陳人齊,當時頭上戴著白色棒球帽,身上穿黑色衣服背著黑色背包,他只聽得懂自己的名字叫做人齊。失蹤少年媽媽:「我現在最擔心的是,他是不是在山上的某個角落,雖然他有背背包,裡面有吃得東西,但是他沒有辦法自己把它拿出來,所以我擔心他又冷又餓,可能躲在某個角落。」

孩子不見超過24小時,媽媽拿著地圖,和搜救隊員研究山區路線,雖然陳人齊是特殊奧運的登山隊員,基本體力不是問題,但是媽媽擔心,外頭開始下雨,身障的孩子不會躲雨,不知道要走下山,任何發現照片中的少年,請幫他找他回家的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走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477

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