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費一把罩】日本大廠推液晶新機 引爆降價潮

記者 朱詠薇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15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面板業績紅不讓,台灣大廠都交出亮眼成績單,好消息是,產業專家分析,液晶電視即將進入第4季採購旺季,有降價空間,再加上具有指標性地位的日本大廠推出32吋液晶電視,售價不到3萬,其他各廠都跟進降價,提早引爆液晶電視降價潮。

32吋液晶電視穩居主流商品寶座,出貨量佔據所有液晶電視的3成5,最新款機種剛到貨展場課長立刻換上。賣場課長:「這個我們上週在預購時間,已經賣出10台,現在到貨,我們把它上架,準備可以現貨供應。」

預購就賣很好,大大的標價「2萬9千9」立在最醒目的地方,和隔壁同型機種價格差了整整1萬,關鍵出在「日本原裝進口」,不過Made In Taiwan並不影響它的銷售成績和影響力。產業研究員張乘維:「日本新機款只是刺激降價提前而已,因為就整個面板來講,整個32吋的面板的報價,其實在這一季之內,其實是成長大概15到20美元的。」

這一波降價提前到9月,跟進調降的廠牌「國際牌」最明顯,打到89折;LG也打了9折、飛利浦95折應戰;專家建議,買液晶電視年底是好時機。

TVBS記者朱詠薇:「因應搶搶滾的買氣,液晶電視早已是賣場主推商品,我們發現不少傳統電視都貼著像這樣『樣品機出清』的標示,因為這些廠牌在庫存貨賣完之後就不再進貨,整個展場只有1/4是擺著傳統電視,其他3/4都是液晶電視。」

液晶電視規格也愈來愈多元,除了主流32吋、37吋、42吋跟47吋也各有市場,有興趣的民眾不妨趕搭這一波降價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面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414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