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打中風主人 「惡看護」逃之夭夭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18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07/08/18 22:25

美國發生中風老人遭看護毆打虐待事件;一名女看護竟然狠心毆打高齡90歲的中風病患,惡劣的行徑全都被監視錄影器錄下來!

連90歲的老人家都被看護打到多處瘀青,望著父親驚恐的眼神,做女兒的好心疼;美國巴爾狄摩這家人,雇用看護到家裡,是希望中風的父親能得到更好的照顧,沒想到卻在監視錄影帶中。

發現恐怖的真相,狠心的看護把老人家用力翻過去,不停的用拳頭猛K,身體本來就不好的老人家,哪裡挺的住?雇主賈姬泰勒:「你可以從影帶畫面看到,歐拉契用拳頭打他的胸部、胃部和手臂。」

不止如此,賈姬泰勒還說,幾天前,看護曾大力拍打老父親的太陽穴和後腦杓,老父親曾經中風過2次,當然無力還手,更無法開口告訴女兒。

女兒提出告訴,不過現在檢方傳喚這名看護,卻不見人影;賈姬表示,父親被看護毆打後,非驟發性的腦部癲癇發作,醫生說需要詳細檢查,才能證實究竟和看護有沒有關。雇主賈姬泰勒:「這個女人坐在我的飯廳,應該是讀聖經,這不是我所認識的人。」

現在她只希望民眾幫忙指認,好讓警方早日找到這名惡劣看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74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