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2萬元 安親班老師逼學生按指紋

記者 張桂端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21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名安親班老師,皮包內2萬多元現金不見,她懷疑是學生偷走的,竟然要班上3名小學生蓋指紋,還說警察辦案就是會比對指紋,老師說這叫機會教育,但小朋友說,他們沒偷錢為什麼要蓋手印,一名小三學生因此不敢再上安親班,對於老師的做法家長非常生氣。

小學三年級的姚小妹妹放學後上安親班,竟然被老師當成是偷錢的嫌疑犯。姚小妹:「老師就說,有拿錢的趕快拿出來,不然就蓋手印,我們就說,沒拿就沒拿,蓋就蓋啊,然後就蓋了。」

老師說錢包裡有2萬多元,要學生把錢包找出來,等錢包找到但錢已經不見,老師就要3名同學蓋指紋,為了這件事小妹妹哭著回家,嚇得不想再去安親班,姚爸爸心疼相當氣憤寶貝女兒竟被當成小偷對待。學生家長:「做一個父母這樣會很難過啦,因為無緣無故被人家,懷疑當成是嫌疑犯。」

要學生蓋指印的安親班老師,則是像警方採集證物一樣,把錢包用塑膠袋裝起來,她說蓋手印只是機會教育。安親班老師:「要是有(偷錢)的話,因為你們做的事情都會留下痕跡,我把塑膠袋套在皮包外面,你們有人有去開拉鍊,有去拿一定有指紋。」

安親班老師認為她要學生蓋指紋的做法沒有錯,但家長不能認同,已經把小朋友送到其他安親班,不希望孩子再受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指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00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