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愛慕女鄰居 求歡被拒殺人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23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竹驚傳性侵又殺人案,28歲的楊姓男子,因為仰慕樓下女鄰居,昨天凌晨2點,潛入被害人房間,因為求歡不成,不但勒斃被害人還對她性侵。員警發現,兇嫌事後還清洗屍體,企圖湮滅證據,落網後,一度否認犯案,直到警方突破心防才坦承殺人。

一身籃球運動裝扮,28歲的楊姓男子就是求歡不成,憤而殺人還企圖毀屍滅跡的兇嫌。男子在員警的解押下,走路重心不穩,這是他吸食強力膠後的反應。

22日凌晨,楊姓嫌犯疑似吸膠後,突然從這個氣窗跑進樓下愛慕的女鄰居房間,嫌犯求歡不成被拒絕後,情急下居然把女子勒死。

所長蕭志釧:「(死者)手掌有被開水燙過,因為夏天嫌犯怕屍體發臭,之後發現無濟於事,所以就停止下一個作為,嫌犯想分屍,但是技術不純熟,因為沒那麼容易,所以就放棄。」

犯案後楊姓男子沒有停手,還性侵女子,甚至清洗屍體想毀滅證據,之後因為死者女兒找不到母親,求助房東,最後房東想起死者生前曾經抱怨,說楊姓曾經騷擾過他,最後警方破門才發現,嫌犯把屍體用窗簾包裹丟在陽台,突破心防,楊姓兇嫌坦承犯案,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32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