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鄰殺女鄰居 檢證實先殺後性侵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24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竹的性侵殺人案,下午檢警解剖死者屍體,發現死者是在窒息死亡後才遭到性侵,所以兇嫌不但犯了殺人罪還外加侵害屍體罪,但檢警強調,不論如何,兇嫌殺人是事實,所以他最重可處死刑或無期徒刑;另外兇嫌不斷辯稱,是在吸膠後精神恍惚殺人,對此警方從現場判斷,他在說謊,企圖要脫罪。

殺人性侵案疑點太多,檢警下午到新竹市立殯儀館解剖屍體,要釐清死者受害過程。新竹地檢署檢察官吳昭瑩:「窒息後再性侵的,那刀傷也是,都是死後(造成)的。」

換句話說,檢方認為,楊姓嫌犯是先殺人後性侵,分別犯下殺人罪和侵害屍體罪,無論犯案順序為何,楊姓嫌犯泯滅天良殺人是事實,不論他性侵被害人的順序為何,都已經觸犯殺人罪的死刑或無期徒刑。

另外,楊嫌向警方強調,他是吸膠後精神恍惚下殺人,但警方從他房間跡證研判,懷疑他是故意製造吸膠現象,加上楊嫌殺人後還移動了很多現場,想要故佈疑陣,思慮清晰,還清楚記下所有細節,檢警懷疑他說吸膠殺人只是企圖脫罪。

死者同事:「(死者)很單純,平常交友都很單純,然後很熱心公益,有提醒她啦,但是我不曉得說,事情會發生那麼嚴重。」

案發第3天,檢警持續追查,真相也越來越明朗,倒是死者的親友同事還是無法接受,痛失好友的殘酷事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52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