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倪齊民 遭指控撞人逃逸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31 0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倪齊民幾年前違規肇事,晚間又被民眾指控,在台大附近,疑似被倪齊民開的車撞倒,對方還肇事逃逸,今天民眾在目擊者的陪同下,到警局提出控告,但倪齊民這方卻否認肇事,強調倪齊民也在現場目擊,撞人的是另一輛黑色名車,真相如何,警方近日將請倪齊民到案說明。

比著膝蓋上的大片瘀傷,她說,當時被一輛白色轎車撞傷,對方連車都不肯下,就跑了。

指控人李小姐:「突然有一輛白色休旅車,很突然的從我的側邊撞過來,橫移過來撞到我,我就倒下來,那時候趴下來的時候,我還有看到是一台白色休旅車,我聽到很多人在喊那個車牌號碼,所以確定是一台白色休旅車!」

根據目擊者提供的肇事車牌號碼,警方查證,白色休旅車,車主就是藝人倪齊民,事發在5天前的晚上,當時李小姐騎車在外側車道,隔壁車道疑似就是倪齊民的休旅車,時速將近100公里,撞到她後,往羅斯福路加速離開。

機車大燈被撞的鬆脫,連踏板也剝落,整個過程有路人目擊作證。目擊者黃小姐:「我也不清楚倪先生為什麼會說他知道這件事,車子不是他開的,因為現場不只是我,還有被撞的李小姐,還有拖吊業者林先生,還有一些機車騎士,都是共同證人。」

但倪齊民的經紀人卻否認肇事逃逸,只表示當時倪齊民也在場,親眼目睹另一輛黑色賓士撞倒機車逃逸,是不是誤會一場,看來倪齊民最近得上一趟警局,親自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倪齊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560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