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出獄就「手癢」 嫌犯缺錢搶婦人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8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午桃園監獄一名才剛出獄的更生人,他的朋友來接應後,兩人居然因為沒錢就到菜市場搶劫,被搶的婦人,脖子上的項鍊被拿走;由於其中一人的腳上有一大片刺青,被婦人記下立刻報警,警方也在第一時間,當街抓人。

一早就在桃園市的鬧街上,2名男子被警方攔截,那是因為2個人在10分鐘前竟然心生歹念,當街搶走買菜婦人脖子上的項鍊,現在被抓到還露出一臉無辜樣。員警:「嫌犯已經抓到。」

早在2人準備行搶前,被搶婦人就已經發覺氣氛不對勁,但最後還是來不急反應。被搶婦人:「他車子就在這裡等,當我走到這裡放東西的時候,轉過身就看他們不對了,結果他們過來搶了就跑。」

而讓婦人精準描述歹徒特徵,警方可以順利抓人,全靠陳姓嫌犯左腿上的一大片刺青;其實陳姓嫌犯上午10點才剛踏出監獄,接他的盧姓友人,竟然因為兩人沒錢,就又騎車去搶劫。

員警帶著2人重回現場模擬,2人還不配合,氣的員警大罵,事後還發現兩人都是愛滋病患者,男子有機會出獄居然還犯案,這下錢沒搶到,連同接他的朋友也一起進牢裡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19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