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賺1億」作者 持假護照出境被捕

記者 林志偉 / 攝影 賴思豪 桃園-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3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8歲賺進1億」的作者魏曜笙,因為涉嫌囚禁A&D老董夫婦,依妨礙自由,偽造等罪嫌而被士林地檢署起訴,求刑10年;下午打算持偽造的馬來西亞護照出關前往香港,結果被移民署逮捕,晚間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訊。

想持假護照出境,卻失風被捕,魏曜笙首度面對鏡頭,大聲喊冤!魏曜笙:「沒有,哪有什麼囚禁?」記者:「所以你是否認這件事?」魏曜笙:「胡說八道啊!」記者:「你持假護照是不是?」魏曜笙:「沒有,是真護照,我9月1日出境台灣,9月2日又入境,怎麼會是潛逃出境呢?」

下午,魏曜笙持偽造的馬來西亞護照,打算成國泰班機前往香港,不過這本護照在查驗時被識破,立刻被逮捕,銬上手銬,在管制區裡,看得出來神情落寞。航警:「在今年6月15日,曾經持用新加坡假護照入境,那麼遭到通緝,被我們歸案 。」

本名魏文傑的魏曜笙,以「18歲賺進1億」聲名大噪;不過檢調掌握,他去年涉嫌和黑幫勾結,強押A&D董事長陳啟仁夫婦到香港囚禁,要求讓出公司的股權,甚至一家四口都遭到軟禁。

幸好,7月底,陳啟仁趁黑道監督空檔求救回台,不過,公司易手他人,將近1.6億資產被掏空;士林地檢署依妨礙自由、偽證等罪嫌,求處10年重刑,這次又持假護照想潛逃出去,又是罪加一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40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