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販飛車竄逃 柔道女警逮個正著

記者 李汪勝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3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一名女警出外巡邏時,發現一名狡猾毒販在穿的長褲裡頭,還穿一件短牛仔褲,把毒品藏短褲的口袋裡,當場被警方識破;比較特別的是,抓賊的女警其實是個柔道國手,曾經贏過許多柔道比賽的大獎,這名毒販遇到她還真的是踢到鐵板。

頭戴灰色鴨舌帽的毒販,低著頭不發一語被帶進警局;中午在桃園市區巡邏的這名女警,因為發現嫌犯駕駛的車輛很可疑準備攔下臨檢,嫌犯卻加速逃逸,隨後展開10分鐘的追逐戰。

後來狡猾的毒販還是被攔了下來,當場從褲子裡搜出安非他命。女警楊淑惠:「嫌犯他把0.6公克的安非他命,藏暱在褲子裡,第一件是長褲,裡面還有一件六分的牛仔褲,把毒品藏在裡面,然後用衛生紙包起來。」

嫌犯長褲裡面又穿上短牛仔褲,以為可以躲過女警的追查,結果還是被逮個正著,不過這髮型力落的女警可是來頭不小,她叫做楊淑惠,是個柔道國手,曾經贏過世界盃柔道賽的第五名,還有亞洲盃第二名,連警局裡的男同事都不是她的對手。

這位女警現在已經是警局內的柔道教官,平時還會教導地小朋友學柔道,這名毒販即使再怎麼狡猾,遇上柔道四段的楊淑惠,恐怕連反抗的餘地都沒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461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