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岡假釋/台大學籍卡曝光 超過2年已註銷

記者 張嘉男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4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楊姓受刑人獲得假釋,6年前就因為考上台大鬧得沸沸揚揚,台大校長李嗣涔今天表示,由於他的學籍已經超過規定的2年保留期限,因此學籍已經註銷,至於未來如果他再考取台大,校方表示,台大沒有權力拒絕任何一位學生。

這就是楊性受刑人的台大學籍資料卡,91開頭的學號代表他當初註冊學年,而當時考取的社會系社工組,現在也獨立變成社工系,6年後他假釋出獄,這份台大學籍已經失效。

台大校長李嗣涔:「是不是有機會回台大就讀,好像他的學籍已經不在台大,如果他接下來再考上台大。」記者:「校方會歡迎他嗎?」李嗣涔:「考上的話,他當然有權利進來。」

超過休學最多只能保留2年的期限,楊姓受刑人失去入學資格,而回想6年前的場景,坐在台上的學務長馮燕,當初正是社會系的老師該不該接納,馮燕坦言承受莫大的壓力。

台大學務長馮燕:「壓力來自內部也來自外部,但是因為他不是我們的學生,我們沒有立場對他生涯規劃,跟他的選擇作評論。」

熱鬧的迎新活動,展現了年輕人的熱情,對於這位無緣的學生,台大希望他能把握人生的第二次機會,至於是否要重回這條台大之門,校方尊重他的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63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