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紙燒機車 民宅縱火5人嗆傷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28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市區凌晨發生縱火案!一名嫌犯以報紙縱火燒機車,結果一棟3層樓透天厝全部燒光光,屋內5個人送醫,警方查出,屋主媳婦疑似在幫人辦現金卡業務,找來嫌犯當擔保人,但許多人刷卡卻還不出錢,銀行查封嫌犯的土地,嫌犯怨恨縱火,犯下大錯。

睡夢中,住家突然遭人縱火,一家六口,有5個人送進醫院,小孩嚴重受到驚嚇,放聲大哭。

一家六個人,只有屋主爺爺逃過一劫,奶奶、兒子、媳婦以及兩個小孫女,都受到吸入性嗆傷,但住家為什麼會被縱火。記者:「為什麼會被縱火?」屋主兒子:「不了解。」記者:「嫌犯你認識嗎?」屋主兒子:「不認識。」

這棟三層樓透天厝,就是屋主爺爺的住家,凌晨12點多,嫌犯開著這輛大貨車,先衝撞鐵門,接著就縱火。警方:「嫌犯自稱以報紙,點燃機車縱火。」

據了解,嫌犯鎖定的對象,應該是屋主的媳婦,她專門幫人辦現金卡,不過後來還不出錢,銀行找上當擔保人的王姓嫌犯,還查封他的土地和房子,嫌犯心生不滿,凌晨跑到透天厝外,要求屋主媳婦出來解決,雙方談不攏,嫌犯竟然就縱火燒房子,警方將深入追查兩人是否還有其他恩怨糾葛。

◎照片提供:南投消防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86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