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梅山區又大火 不排除人為縱火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03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才隔一天,楊梅山區再度發生大火;由於風勢大,火勢也跟著快速延燒;從下午4點左右冒出火苗,之後不斷擴大,一度距離社區只剩下3百公尺;估計至少8公頃林地遭毀,不排除是人為縱火。

整個山頭熊熊火光,風勢助長,大火迅速蔓延;緊急圍起滅火線,眼見距離鄰近社區已經不到3百公尺,消防隊員全力灌救。

民眾:「傍晚的時候有一撮火,就開始延燒了,在那邊。」記者:「火場距離住宅區是不是很近?」民眾:「就是在旁邊而已。」消防隊員:「讓開!讓開!摩托車先移走,摩托車啦!」

大火一度猛烈,差點連消防隊員都遭殃;派出12輛消防車,上百位打火弟兄,盡快在第一時間控制火勢;然而前2天同樣楊梅山區才大火,晚間換成另一邊山頭,不排除可能是人為蓄意縱火。

楊梅消防隊分隊長游仙文:「這2個地點不同,2個地點不同,沒有相關的位置,它一個是在那邊,一個在這邊,不一樣,我們不排除。」記者:「人為縱火?」游仙文:「不排除。」

大片山頭,火紅一片;雖然火勢控制住,但初步估計,至少8、9公頃的林地,毀於一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648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