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離15載 少年命危盼見母一面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18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有一名21歲的少年因為車禍重傷陷入昏迷,有生命危險,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博鬥,由於母親離家10幾年,他最大的願望是見母親一面;姊姊拿著他跟母親的照片對著鏡頭哭訴,呼喚媽媽趕快出來看看病危的弟弟。

林宗慶的姊姊:「媽媽如果妳有看到這些照片,趕快回來!弟弟在等妳!」

眼眶泛紅,聲音哽咽,林宗慶的姊姊對著鏡頭聲聲呼喚,希望離家在外的母親能夠看到,21歲的宗慶因為車禍嚴重昏迷有生命危險,而他心裡藏了10幾年的願望,就是希望跟離家出走的母親見上一面。林宗慶的姊姊:「宗慶想到就會跟我說,媽媽有沒有回來過?為什麼她都不回來看我們?」

想幫宗慶完成這個願望,宗慶的姊姊拿著弟弟跟媽媽的的照片,在加護病房外苦苦等候,也透過關係請人幫忙尋找媽媽的下落,從幼稚園之後,宗慶就再也沒看過母親,雖然記憶裡的容貌已經開始模糊,但心裡的思念卻怎樣也斷不了。記者:「上次有回來弟弟沒看到?」林宗慶的姊姊:「因為弟弟在唸書,他說為什麼媽媽沒來看他,只有去看妳。」

冰冷的加護病房裡,宗慶還在跟死神搏鬥,家人希望離家10幾年的母親能夠趕快出現,冀望親情的呼喚,能為昏迷的林宗慶帶來生命的力量和奇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離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490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