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煞車失靈墜坡 夫護妻隨車墜落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10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蓮有一對老夫妻,丈夫載著中風的妻子到山上走走,沒想到半途煞車失靈,滑落近30公尺深的邊坡,20名警義消用人力接駁方式,才將受困的65歲婦人救起,所幸婦人只有輕傷,而陪同救援的婦人丈夫,也是轎車駕駛的張先生,他說事發當時雖然有機會跳車逃生,但不忍留中風的妻子獨自在車內,才會護著妻子隨車墜谷。

陡峭的山坡,要搶救受傷的65歲鄭姓婦人,救難人員可說是拚了老命,全力以付。救難人員:「繩子先收起來,手手手,歐巴桑的手。」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擔架上的婦人給救了起來,所幸婦人意識還很清楚,只有輕傷。墜谷鄭姓婦人:「謝謝啦!」記者:「妳來這裡做什麼?」墜谷鄭姓婦人:「我來吸空氣(運動)。」

鄭姓婦人被送醫急救後,跟同救難人員一起搶救的轎車駕駛,也就是婦人丈夫,說起當時狀況,還心有餘悸。墜谷婦人丈夫:「我的車這樣來要停好,我要擺正不讓車尾向馬路,那時誰知道一停過來,整輛車就衝下去。」

轎車煞不住,緩緩往山谷的方向前進,其實張先生當時有機會可以跳車逃生,卻不忍留中風的妻子獨自一人在車內,才會護著妻子一起隨車墜谷。記者:「你怎麼沒想說跳車?」墜谷婦人丈夫:「我跳那後面(中風妻子)的呢,我跳我後面(中風妻子),那個根本不可能,我抓緊方向盤。」記者:「你太太呢?」墜谷婦人丈夫:「她摔進後座椅子下。」記者:「你太太坐後面?」墜谷婦人丈夫:「對。」

面對危難,張先生不離不棄,也因為張先生在轎車墜崖過程,不斷叮嚀人在後座的妻子,才讓傷害減至最低,兩人也都幸運逃過一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403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