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涉殺母棄屍 父遭控「真兇」訊後飭回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1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涉嫌殺母棄屍的蔡京京,和男友落網後不但狡猾耍賴,甚至在法庭內,反控父親才是真正的殺人兇手,而的確讓檢警起疑的是,她的父親在母親失蹤時,曾經報案,但屍體尋獲之後又拒絕認屍,因此檢方約談蔡京京的父親,以證人身分到案說明,訊後飭回,檢方表示,當初沒認屍是因為死者牙齒比對不完全,蔡京京的父親目前沒有涉案嫌疑。

記者:「有沒有什麼話要講?」證人蔡金進:「沒有。」

身材瘦小的蔡金進,戴著帽子、口罩,腳步走得慌張,迴避媒體追問,蔡金進以證人身分被檢方約談,訊後飭回,會被檢警盯上是因為女兒蔡京京到案後的指控。嫌犯蔡京京(2012.9.8):「警察誣告,警察告錯人。」

蔡京京到案後,不斷尖叫咆哮,直指父親才是真正的凶手、是撒旦,因此蔡金進從大陸回台後,馬上以證人身分被傳訊,訊後飭回,而令檢警懷疑的是,死者月底離家後,5月1日蔡金進就去報案協尋,之後花蓮豐濱出現浮屍,他卻拒絕認屍,難道心裡有鬼?

花蓮地檢署襄閱許建榮:「他說(他妻子)上下排都是假牙,但是我們當時找到上面的(假牙),下面的沒有找到,所以整個落差,所以他才認為,這個不是他的親人。」

而且死者失蹤後,蔡金進還出國,生活非常低調,蔡京京落網後2天,蔡金進回國,也只願委由親友出面,讓員警前往住處採證,總是避不見面,態度淡定到令人難以想像,檢方目前還是把父親列為關係人,但不排除未來安排父女兩對質,找出案情疑點,解開這一家人難以想像的恩怨情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36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