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惑仔尋仇不成 隨機毆韓商務人士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0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8日深夜11點多,3名來台參加青商會國際年會的韓國商務人士,到花蓮一家卡拉OK店唱歌,突然遭到一群不明人士圍毆,嚇得他們連就醫和報警都不敢,隔天就直接打包行李返回韓國;警方研判,嫌犯疑似當天和人發生口角,撂人尋仇,卻找不到當事者,才隨機見人就打。

10幾名男子衝進KTV包廂,只見坐在沙發上的韓國男子,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就被群起圍毆,打趴在地,連反擊的力氣都沒有,眼看他蹲坐在地,身穿黑衣的男子,朝他補上一腳後,才離開現場。

8日晚間11點多,3名韓國籍男女,到花蓮參加青商會國際年會,趁休息時間到KTV唱歌,突然一群人走進包廂,不分青紅皂白、見人就打,甚至拿起桌上酒瓶亂砸,導致來不及反應的民眾,全都掛彩,韓國遊客更是嚇到不敢到醫院求診,也沒報案,包廂更是被砸得面目全非,讓店家很苦惱。

卡拉OK業者:「現在很重要的是碎玻璃啊,要把椅子通通倒過來,拍一拍啦。」

店家事後到派出所報案,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有人在KTV和人發生口角,撂人來尋仇,卻找不到當事者,乾脆隨便找人發洩,倒楣的韓國人無辜遭殃,嚇得隔天趕緊搭機返回韓國,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釐清這起打人事件的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715

0.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