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松園美工刀之狼 今落網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18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51

8天前,在花蓮松園別館廁所,手持美工刀,企圖對女研究生性侵並搶走皮包的美工刀之狼,已經被警方逮捕,警方根據嫌犯的畫像順利逮到人,嫌犯是一名有毒品、竊盜,以及性侵等多項前科的30歲許姓男子,男子落網,也讓附近居民安了心。

背上穿著寫有禮義廉恥的紅色Tshirt,沒想到卻因為涉嫌強盜性侵而被銬上手銬、關在警局的,就是8天前在花蓮松園別館手持美工刀,想要性侵27歲女研究生的美工刀之狼,警察氣得大聲怒罵這個嫌犯,不過嫌犯卻一直想打岔,讓警察氣到不行。警方:「敬酒不吃要吃罰酒啊?不要再講話喔,對你好,你還不懂啊。」

警方佈下天羅地網,還公布嫌犯繪圖肖像,就是要盡早逮住嫌犯,比一比,這張畫像跟嫌犯本人果然很像。警方:「我們請被害人,就她當時被侵害的時候,歹徒的行蹤和面相畫一個簡圖。」

這名曾經犯有多起毒品、竊盜和性侵前科的30歲許姓男子,屢屢犯案,8天前又起歹念,拿美工刀威脅女研究生,女研究生向歹徒求饒說自己正好生理期,歹徒才悻悻然只搶走包包,不過歹徒在公共場所竟然敢伸魔掌,相當囂張,讓地方上人心惶惶,幸好警方盡速將他逮捕,依妨害強盜性侵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色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516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