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忙賣毒沒空產檢」 孕婦販毒集團遭逮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0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刑警大隊破獲小型販毒集團,在嫌犯住搜出搖頭丸、K他命等多種毒品,而主嫌竟然是懷胎5個月的孕婦,表面上是酒店經紀人,實際透過毒品控制旗下小姐,再轉賣給酒客,主要以販毒為生,女嫌犯透過酒店通路販毒,供稱生意好到,連休息產檢時間都沒有。

警方:「手拿出來。」

警方破門而入,嫌犯還在呼呼大睡,不知道大難臨頭,挺著大肚子的女性就是販毒集團的主嫌,已經有5個月身孕,甚至因為生意太好,連懷孕還堅持要繼續賣毒。警方:「在哪裡,你自己去拿。」

現場查出搖頭丸、大麻、安非他命,主要賣往各大台北酒店,陽台外還有嫌犯吸毒遺留的工具,北市刑警大隊10日上午循線破案,人贓俱獲逮捕,2男1女小型販毒集團,甚至搜出2級毒品K他命,還有神仙水等等以及賣毒的10幾萬不法所得。

北市刑警大隊偵三隊長鄭志誠:「平常是以這幾家酒店經紀人為副業,實際上她是以販賣毒品,作為主要經濟來源,生意非常好,以致於連要休息,去產檢都沒有時間。」

據了解女性主嫌是台北5間酒店的知名經紀人,平常利用餵食毒品,控制旗下小姐來維持酒店業績,再進一步透過小姐,把毒品賣給酒客,犯案時主嫌約好時間地點,再請3位男嫌犯交易送毒,目前初估購毒客人至少超過上百人,女性嫌犯雖然已經大腹便便,生意好到連休息時間都沒有,現在恐怕得帶著未出世的孩子,面對法律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97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