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車內遭槍殺處決 警逮3嫌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22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縣一名男子日前疑似遭處決式槍殺,陳屍在轎車裡,警方鎖定是毒品糾紛引發殺機,循線逮捕3名嫌犯,主嫌坦承因為買賣毒品,分贓不均,在車內近距離殺害合夥人。

警方:「林政武你打死的?」李姓主嫌:「對。」警方:「你對他開幾槍?」李姓主嫌:「2槍。」警方:「2槍都是你開的?」李姓主嫌:「對。」

李姓主嫌被警方壓制在地,他坦承近距離槍殺被害人。警方:「第一槍開後腦,第二槍呢?」李姓主嫌:「第2槍打太陽穴那邊。」

李姓主嫌藏匿在雲林縣褒忠鄉一處工寮裡,警方埋伏跟監,順利逮捕他,並起出2把手槍跟子彈,他涉嫌在這個月15日,夥同另外2名共犯,約林姓被害人出來談判,疑似發生口角,在車內用對方的槍打死被害人。

西螺分局偵查隊長吳清水:「嫌犯他認為說,當初一起去做事,事後卻反咬我出賣你,而且揚言對我家人不利,當然你這樣講,我一定要先下手為強。」

警方調查,李姓主嫌一夥人,跟被殺的林姓被害人,是買賣毒品的合夥關係,因為所得分贓不均引發殺機。

◎畫面提供:雲林警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33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