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纜賊飛車逃 靠左邊2輪胎躍溪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23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縣一名偷電纜線的竊賊,為了逃避警方追緝,以時速100公里開車逃逸,沒想到因為不熟路況,開到T字路,剩下一條只有「一個人寬」的跨溪人行便道,嫌犯情急下,靠著左邊前後輪,衝過16米寬的溪水,然後棄車逃跑,讓警方和村民都相當驚訝。

電纜線竊賊為了躲避警方追捕,開車加速逃逸,沒想到開進T字路無路可走,眼前只剩下這一條跨溪的人行便道,情急之下竊賊竟然上演特技表演。村長:「車速快,才有辦法從這飛過去,車速100以上,完全沒煞車。」

村長說,他親眼看見,嫌犯開車躍過16米寬的溪水,竟然沒掉進水裡,很不可思議,警方表示,這條水泥人行便道,寬度剛剛好只能容納一個人,嫌犯於是利用車子左半邊前後2個輪胎,靠著便道支撐,然後右半邊懸在空中,橫越過溪,衝到對岸的堤防上,然後下車逃逸。警方:「當便道是路,開進來,速度快,你看橋墩有被撞的痕跡。」

警方事後把嫌犯的車子拖回警局,並且請來車行老闆看看這輛車,怎麼能夠躍溪。車行老闆:「渦輪增壓,馬力大,油門稍微踩一下,它的力道比一般車還強。」

車行老闆說,這種車本來就馬力強性能佳,加上車主還改裝過,所以車子快速越過便道,才沒翻落溪裡,不然可沒這麼幸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電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00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