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走」抱媳大腿哀求 公婆挨告

記者 林昱孜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0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20 12:28

電影中常見抱大腿的電視劇戲碼,現實人生也真的出現,台北市陳姓婦人和丈夫鬧離婚,到夫家收拾衣物,公婆苦勸沒用,公公先是擋住大門,婆婆還跪地抱媳婦大腿,雖然遭到拖行,卻怎麼樣都不肯放手,媳婦當下認為被限制行動,火大怒告兩老妨害自由,但檢方認為,公婆未涉及暴力脅迫,予以不起訴處分。

電影對白:「救命啊,我肚子好餓。」

電影「唐伯虎點秋香」,周星馳搞笑抱大腿討飯吃,現實生活中也曾出現類似狀況,台北就有公婆求媳婦別走出家門,抱了對方大腿,而鬧上法院,原本與公婆同住在南港的陳姓婦人,去年和丈夫感情失和分居,9月兩人又大吵一架,陳姓婦人返回夫家收拾衣物,並表明婚離定了。

怕兒子婚姻不保,婆婆不斷勸說,甚至還下跪抱大腿求她不要走,公公也幫忙拉包包,因為這兩個動作,行動被限制10多分鐘,陳姓婦人控告公婆妨害自由。戲劇對白:「伯母、伯母,妳這是幹嘛呢?我知道妳很明理。」

婆婆向媳婦下跪的戲碼,在現實生活中上演,甚至還加碼多了抱大腿,檢方認為,儘管媳婦腿被抱住,仍能拖行婆婆,不到暴力脅迫地步,最後媳婦氣消也已撤告,苦情公婆予以不起訴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拖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440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