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零工被欠薪 名投許文雄淪山老鼠


發佈時間:2013/01/20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職棒投手許文雄,捲入職棒簽賭案後,回到家鄉靠打零工蓋永久屋為生,不過卻被雇主積欠3個月薪水,他為了多賺點錢好過年,和同夥一起到那瑪夏山區盜砍價值5萬元的樟木,被埋伏員警逮個正著,身為球迷的員警一眼就認出這當年在棒球界叱吒風雲的偶像,替許文雄感到相當惋惜。

記者 vs.法警:「許文雄,以前職棒簽賭案那個,LA NEW熊那個喔,他偷牛樟芝。」

前職棒投手許文雄,一身狼狽模樣,帶著手銬被移送地檢署,看到媒體他頭到不能再低,因為這回他為了價值5萬元的牛樟木,竟然和同夥一起上山當起山老鼠,當時身為球迷的員警緝捕時,一眼就認出他來,相當錯愕。

鄰居:「很冤枉,他真的運氣很不好,去工作也沒錢可領,結果朋友要邀他去山上,他也不知道要幹嘛,他說他也很莫名其妙。」

原本是那瑪夏之光的許文雄,現在被限制住居,否認盜採樟木,鄰居也替他抱屈,當年許文雄在棒球界叱吒風雲,在LA NEW熊隊擔任先發投手,表現相當沉穩,還曾入選北京奧運國手,先後出戰日本、美國,同一年還完成個人職業生涯首度單季10勝,隔年月薪調到20萬元,但隔年他卻涉入職棒簽賭案,被控打假球而遭球團開除。

前職棒投手許文雄 VS.記者:「是不是真的有打假球。」

不過離開球隊,許文雄回到家鄉打零工蓋永久屋,沒想到卻被積欠3個月薪水,為了多賺點錢好過年,才和同夥上山砍木頭,現在被警方依竊盜罪移送法辦,cg對照從前他俐落短髮神采奕奕,如今卻披頭散髮,狼狽遭捕,人生際遇讓人不勝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文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518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