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紀念鑽戒被搶 老翁跪求法官協尋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02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86歲的樊文師老先生,日前在住家近的公園跟朋友聊天,遇上歹徒行搶,老翁手上的鑽戒被強行拔走,雖然警方事後逮捕到了嫌犯,但是鑽戒已經找不回來,法院開庭,老翁當場向法官下跪,因為被搶走的戒指是兒女送的80大壽賀禮,意義非凡,希望法官能夠幫他把戒指找回來。

戒指被搶,歹徒卻說不小心弄丟了,樊老先生急的當庭向法官下跪。被害人樊文師:「唉喲,那80歲的生日(禮物),警員扶著我說,法官才30出頭,你80多了怎麼可以對他跪。」

辛苦撫養4個孩子長大成人,各自有工作後,在樊老先生80大壽送的禮物,他戴了6年從不離身,卻在公園裡被歹徒盯上,當場搶走他的戒指。樊文師:「(嫌犯說)老伯伯你那只戒指,很漂亮喔,借我看一下,手就把我扳這樣,戒指就把我拔走了。」

戒指被搶了以後,樊老先生因為傷心又受到驚嚇,整整瘦了10公斤,雖然行搶的孫姓嫌犯,已經因為搶奪罪被判刑10個月,減刑5個月,但是樊老先生最在意的戒指,還是沒有找到,樊老先生越想越生氣,手上戴著兒子送的其他祝壽禮物,也打算要拿去保險櫃鎖起來,真的不敢再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442

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