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提分手 男狠刺女友畏罪跳樓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林志恆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08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大里清晨發生一起情殺意外,27歲男子因為不滿女友提出分手,在清晨4點半,帶著番刀上門談判,知道復合不易了,用番刀狠刺女友腹部後,再跑到頂樓躲藏,警方到場,要求他放下兇器,沒想到兇嫌卻突然翻越女兒牆跳下,當場死亡,而被刀子刺傷腹部的女子,目前還在醫院觀察中。

大樓傳出兇殺案件,警消人員趕到現場,但還是沒能來得及,挽回另一個寶貴生命,持刀砍傷女友的黃姓男子,從15樓跳下,當場死亡,行兇用的番刀,也掉在一旁。

成功所所長林清波:「我們警方看到涉案人的時候,就請他把手上的刀子先丟掉,女友的傷勢滿嚴重的,兇嫌可能是因為知道說,就跳樓自殺。」

警方表示,今年27歲的兇嫌,因為不滿女友提出分手,在凌晨4點半上門談判,知道沒機會復合了,拿出預藏的番刀刺傷女友腹部,就跑到大樓頂樓躲藏。消防人員:「女子腹部有一處約手掌大刀傷。」

女子被砍傷後,警急送醫治療,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為什麼帶著番刀還能自由進出社區大樓,警方說,因為黃姓嫌犯,跟女友交往2年,經常在他的住家出入,因此大樓警衛看到他,就放行讓他進入,沒想到男子卻是預藏兇器,發生情殺意外。

◎珍惜生命,請撥打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408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