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離譜! 老婦活著竟被送殯儀館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04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蓮一名住在安養中心的82歲游姓老婦人,前晚被送到醫院,由於醫生判定她即將死亡,家屬同意讓看護帶回,沒想到老婦人竟被送到殯儀館準備辦後事,連靈堂都佈置好,一旁的喪家看到老太太戴著氧氣罩,還有呼吸心跳,大罵家屬沒良心,老太太才又被緊急送回醫院觀察。

蓋著一條薄薄的棉被,臉上罩著氧氣罩,旁邊還擺著氧氣鋼瓶,呼吸微弱的82歲老婦人,就在充滿誦經文的停屍間裡,躺在又硬又冰冷的黃色木板床,胸口還隨著呼吸上下起伏。

眼見老婦人還有生命跡象,卻被人放在停屍間等著斷氣,甚至連靈堂都搭在旁邊,讓其他喪家看了,大罵實在離譜。其他喪家:「我看了就覺得非常於心不忍,她(老婦人)還沒斷氣就把她放在這,那我們就是逼著生前契約的人,要他們一直跟家屬聯繫,然後再請家屬跟院方聯繫,因為我們認為這樣非常不人道。」

這名住在安養中心的游姓老婦人,2日晚間因為呼吸急促被送到醫院,當時醫師判定她即將死亡,通知住在台北的兒子,家屬同意將老婦人由安養中心帶回,沒想到居然被送到殯儀館,躺在停屍間吹寒風長達2小時,一路跟隨的看護人員看不下去,最後趕緊叫救護車把老婦人送回醫院。

慈濟醫院醫生:「她現在跟原本在急診室情形一樣,裝一個呼吸器,用百分之百的純氧給她罩著,呼吸有稍微急促一點。」

醫院表示,老婦人現在和當初一樣陷入昏迷,但靠插管治療,目前病情還算穩定,不過把一個還有呼吸心跳的老人家,直接送進停屍間裡等著斷氣,恐怕也是史上頭一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殯儀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35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