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通緝犯跳橋拒檢 警墜橋骨折仍緊抓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07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警察為了抓賊,不顧骨折的疼痛,還緊緊揪住歹徒!台北市保安大隊警員黃志雄,執行攔檢勤務時,攔查到因毒品案被法院發布協尋的少年,正要確認身分時,少年拔腿狂奔,甚至跨過高架橋護欄往下跳;黃姓員警見狀想拉住少年,卻因為重心不穩,雙雙摔落約5公尺高的橋下,不顧骨折的疼痛,員警緊緊抓住通緝犯,直到同仁趕來才願意放手。

凌晨3點多,監視器畫面拍到,2個人影從高處往下掉,碰的一聲著地,過了好一會兒,支援警力前來處理,原來是警察抓毒蟲,摔成重傷。保大一中隊隊員黃志雄:「抓著他啊,因為我們同事都在後面,我才有辦法拉到他,把他拉起來就不曉得,剛好那個屋簷斜斜的,我和他就滑下去了。」

當天,保大一中隊的隊員黃志雄,在快速道路口執行攔檢勤務,一名盧姓少年毒品通緝,作賊心虛,拒檢狂奔,跳下2層樓高的快速道路,黃志雄一心只想抓住通緝犯,跟著往下跳,右臀著地,髖骨傷得最嚴重。黃志雄:「因為很痛啊,像我現在就是都沒有辦法下床了,然後做什麼事情都很不方便。」

摔成重傷,送醫急救,連制服都還沒來得及換下,現在黃志雄躺在病床上,動彈不得,從警20年的他,表現很不錯,曾榮獲台北市警局頒發的「警英獎章」,他說第一次執勤受傷這麼重,當時為了抓人也沒想那麼多,下次真的得小心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369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