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偷高價車音響主機 鴛鴦盜落網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16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竹縣出現一對鴛鴦大盜,專門偷某一日系頂級車款的音響主機,由於這種音響,原廠一台單價要15萬5千元,讓許多車主叫苦連天,因為連車商也專門為這種超高失竊率的音響主機設「高額零件險」。

桌上擺得琳瑯滿目的剪刀、螺絲起子等作案工具,都是嫌犯行竊的傢伙,而他們專門下手的目標,就是這家日系國產知名休旅車裡頭的頂級音響。

嫌犯是1男1女的鴛鴦大盜,偷遍新竹縣市大街小巷,作案時,女友會先搜尋目標,男友再打破車窗下手行竊,不到5分鐘,15萬5千元一組的音響主機,就能得手!竹縣刑大副隊長呂虎:「他們得手之後,DVD賣出去大概是用5千元左右賣,他們可能也是因為吸毒,急需金錢來用,所以也有銷贓的管道,當然就有市場。」

這種音響主機會這麼吸引嫌犯,在於它的原廠價格比市售音響貴出5、6倍,15萬5千元的售價,幾乎等於整部車價的1/6,不只可以看DVD、聽音樂,還有衛星導航的功能,連車商都為這種高失竊率的音響主機,投保「高額零件險」。

嫌犯得手後,利用汽車跳蚤雜誌作為管道,只賣5千元銷贓,黑心生意根本供不應求,天天偷天天賣,讓警方急得只好一邊抓人,一邊要開同款車的車主小心,所幸這2名鴛鴦大盜最後終於落網,以免更多車主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689

0.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