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狗遭勒頸險沒命 搏命育7幼犬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30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有狗狗被橡皮筋勒住頸部差點沒命,愛狗人士在彰化救了一隻剛生下7隻幼犬的母狗,雖然牠疑似受虐,脖子被橡皮筋勒緊緊綁住,但母狗還拖著老命照顧幼犬,母愛令人動容。

看到被橡皮筋勒住頸部的母狗,愛狗人士立刻吹箭麻醉狗狗。記者:「脖子狀況怎麼樣?」動物救援小組大隊長倪兆成:「哦,這很嚴重,這不知道有沒有傷到氣管。」

麻醉藥效發作,母狗倒地不起,愛狗人士和獸醫趕緊衝上替狗狗剪開橡皮圈、用碘酒消毒,同時救回7隻幼犬。倪兆成:「還有這個嗎?可以進來了哦,你們這些小可愛。」

原來為了照顧7隻幼犬,母狗拖著老命,就算已經被麻醉,還是衝進草地裡要照顧小狗,母愛令人動容,另外在高雄縣大發工業區,發現一隻黑狗頸部嚴重潰爛,奄奄一息。

送醫的黑狗不斷哀嚎,醫師手術後,也在頸部起出一條橡皮筋,兩隻受虐狗狗,都是被人用橡皮筋勒頸,幾乎割斷氣管,到底是誰這麼狠心拿狗出氣,愛狗人士只希望相關單位幫忙揪出虐狗狂。

◎畫面: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357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