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尹啟銘趕常委投票 記者會主持半套


發佈時間:2012/09/0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國民黨改選中常委,投票到下午2點,經建會主委尹啟銘接近1點的時候,人還在行政院主持記者會,預計要到1點45分才能結束,擔心不能趕去投票,尹啟銘開場白就說這時間會剝奪他的投票權,所以他致詞完畢,坐了一會兒就先離場,他的舉動遭到藍綠立委圍剿,認為尹啟銘黨政不分,不過尹啟銘解釋,他是臨時被指派主持記者會,他才有些措手不及。

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101.9.1):「希望這記者會,能夠在1點45分以前(結束)。」

記者會要開到1點45分,這讓主持記者會的經建會主委尹啟銘,當場抱怨。經建會主委尹啟銘(101.9.1):「發言人說到1點45分,他是剝奪我去投票的權力,今天國民黨要選中常委,我還沒去投票,所以這權力我必須要去爭取。」

投票時間到2點,尹啟銘接著用2分鐘的時間,快速把會議結論摘要報告完畢,就在工商界發言人的時候,經建會副主委悄悄的走上舞台,接替尹啟銘主持。尹啟銘:「院長臨時交代我,要去主持那個記者會,如果知道說我要主持記者會,這個我就會一大早去投票。」

強調記者會本來是規劃由行政院長陳冲主持,他是臨時被指派代打,但在行政院,說要趕去投國民黨中常委的票,還是引來藍綠立委圍剿,批評尹啟銘自己行程沒安排好,記者會主持半套,觀感實在太差。

尹啟銘:「坐到最後一分鐘啦,我才請副主委代為主持,要批評任何一件事情,應該是要了解事實真相,再去批評比較好。」

趕在2點結束投票前的最後一刻,尹啟銘完成中常委投票,只是這回改選結果,3位被貼上挺馬大將,尋求連任的中常委,只有2人當選,但票數也都開得不漂亮,這對想尋求黨主席連任的馬總統,恐怕是個大警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尹啟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55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