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環撞!轎車失控撞10機車 6人傷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31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與自強路口,上午發生連環追撞車禍!一輛轎車疑似車速過快、闖紅燈,在閃避來車時,失控撞上交叉路口10輛停著等紅燈的機車,造成6人受傷,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看來十分驚險。

監視器清楚拍下,機車往前直行,準備停紅燈,沒想到轎車竟然就這樣逆向撞了過來,把騎士們嚇壞了,儘管有人急著閃躲,還是一連有10輛機車遭到撞擊,最慘的就是這一輛,機車被壓在輪下,騎士飛了出去,在空中翻滾,腳部、臉部都受傷,駕駛趕緊拿毛巾讓他摀住止血。

目擊騎士:「車打滑衝出來,(聽到)煞車聲就撞到。」目擊騎士:「有嚇到,就停紅綠燈就衝過來了。」記者:「車速快嗎?」目擊騎士:「很快,很快。」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肇事的轎車車窗玻璃碎裂,保險桿也撞掉了,10輛機車被撞得東倒西歪,有的甚至車頭全毀,成了廢鐵,騎士個個是驚魂未定,怎麼也沒想到停紅燈,竟然會被橫向的轎車衝撞。目擊騎士:「車感覺失控就撞過來,看來滿快的。」

目擊者:「車啦,從那邊闖紅燈,可能看到車要閃避,閃不過去,機車都停在這邊連環撞。」

轎車疑似闖紅燈、車速過快,閃避來車不及,連環衝撞10輛機車,造成6名騎士受傷,還好除了車被壓在輪下的騎士,傷勢比較重之外,其餘的都是輕傷,確實的肇事原因,警方正深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45

0.1198